斯依阿莫山的怪物

无人区…都躲着在雾里…重云挂着在脆弱的石头上,感觉快回把它压死…几百年被砍的树的树根已经死了,旁边的野菜刚刚开花了…风吹来吹去,让雾水挂在我的头发和鼻毛,空气好像特别新鲜…联通移动的信号都没有。这虽然是无人区,但人的痕迹哪儿都可以看得见…塑料瓶子,雪花玻璃瓶和纸盒子,各种各类的垃圾…保护区领导的吉普车突然来了,给我和杰克很奇怪的眼神。“这个是自然保护区,” 说了领导这一句话,把手里的烟盒压下去而扔它从车窗到清澈的水沟里。对了,我目睹了!难怪我看不起领导…跟领导不想接触,不想说话,不想沟通…“这个狗日的狗儿子,” 我对杰克说这一句很难听的话,把那个烟盒从沟里拿出来,赛道我垃圾袋子进去…他妈的真气死我了。什么时候开始尊敬自己的生活环境?从领导做不起,那从谁做起呢?我自己已经两天背着两个雪花啤酒的玻璃瓶…这个到底是自然保护区还是垃圾区呢?


晚上下了大雨,也有冰雹,刮了凶风…我还好,但杰克差点冷死了。“是不是说了伟大的领导,伟大的大哥这样报复我们呢?” 早上有太阳,有云海…所以不是领导…是大自然测试咱们俩是否够认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