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依阿莫山的怪物

今天去上彝语课的时候,我看到了“果皮箱”这三个字…不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时候开始用的,但是我觉得应该是发明塑料之前吧。“果皮箱”跟“垃圾桶”有差别吗?我突然意识到凉山最严重的问题之一(环保)的根…山里的人还是把塑料看成是个果皮,根本没有概念这个东西会多么破坏自然和社会环境…到现在我不能忘记布拖县的特木里河的现状…水几乎看不到,只看到塑料的垃圾…加上县城一个垃圾桶(或者“果皮箱”都没有)…怎么办?怎么改变这种状态呢?我想过聚集几个朋友,我们自愿去那边情节那条河给本地人看看“塑料不是果皮”…但是谁都很忙…所以这个该死的老外问…谁愿意去呢?我想知道!请多多分享!虽然大自然规律对人到最后会导致灭亡(不管怎么样,人类抵抗不了大自然,最后会灭亡),但大自然是世界上唯一个奇迹(对所有的基督徒实在道歉)。奇迹得珍惜!


评论(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