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依阿莫山的怪物

上海的“国际饭店 (Park Hotel)”:城市的骄傲,上海的最贵的低等的酒店。

真不便宜,这个鬼地方好神奇。房间一千多块,地毯充满了指甲,烟头痕迹等。天黑之后,饭店前有几个人吸引着外国的客人:“嘿以,米色特,米色特,格尔,格尔…万特不万特?” 里面前台的人完全不管,酒店的名声好像不太重要…

守门员可以帮你叫车过来,但价格方面会骗你。一次叫车过来,他会自己拿几乎两到三百块的“叫车费”。

宾馆没有无障碍道,所以残疾人没办法自己进入里面。不够糟糕吧。最糟糕的是有这样的人来,酒店的员工也不管。所以残疾人只能依赖家人。家人老了怎么办?幸好旁边有刚刚在房间里脱了西服穿了短裤和Vans鞋子的该死的老外…

真的是四星宾馆吗?真的吗?!按照哪个标准呢?都是因为匈牙利/斯洛伐克老外建筑学家László Ede Hudec设计的吗?唉…拜托!高等生活…高等你妹!凉山周美姑县的一百多块的嘎哟啦酒店比这个“仿讽”好得多!What a shithole!

有时候想…拜金到底有啥子意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