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依阿莫山的怪物

行走在路上,习惯与孤独常伴。。。还听说过孤独的人很优秀。实际上,我最近发现了,自由的人很孤独。自由很棒,但同时很危险。因为自由的空间太大了,很容易迷路,不小心就很容易丢自己的身份。自由实际上很空虚,像瑞士的山一样:漂亮,干净,差一点完美,可是。。。到底缺乏什么呢?可能缺乏些缺点,痕迹。。。这样才差一点点完美。。。

绝对的自由很难管理,更难控制。

年龄越来越大,我越来越内向。今天才发现了。我是最喜欢没有安排的时间,可以瘫着看书,发呆,乱想东西…但同时发现,我还会被拉到外向人的世界,耍得开心,出头露面。。。但这个是暂时的,后来我每次得回到我丰富内在的世界。

所以我说
没有安排没关系
有安排也没关系
灵活地接受自己
不停地变更好是必然的
多样化重要
适应能力为主

和我和我和我
能克服所有的一切
所以
来吧
一起孤独
一起优秀!

到一百年的孤独还剩下了68多年…追求孤独优秀的“差一点点点完美”。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