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依阿莫山的怪物

我是一个很喜欢走路的人,也喜欢徒步。好像中国人不太喜欢这些。我每次去写小地方看看,很多人对我说:“好远哟,别去吧,会累的。” 但是我的“远”和你们的“远”是不同的。好像距离感也不一样。我的“远”应该是十公里以上,你们的“远”是一公里以上。

我记得我大概十年前去罗马尼亚徒步。一个路牌说我们想到的地方有2.3公里的路 (够奇怪的数字)。我们快速走了一个多小时的路,还没到。好像花了差点一个半小时才能到。我们那时候发明了新的距离单位叫“罗马尼亚公里”。这一所谓的罗马尼亚公里为三普通的公里。

我记得我们高中班有一个女同学叫林大 (Linda)。她长得还可以 (主要是胸部从初中以来非常发达),但确实有点笨。她偶尔会发“你在干嘛?我在吃沙拉”类似的短信。我们按照她的笨度发明了笨度单位叫“林大”。已经是无多年,我的高中的朋友圈还在用。。。

前几天我类似地发明了中国距离单位叫“很远”。这个“很远”为一或者二普通的公里 (每次得考虑地理和气候因素,所以说是一个很抽象的单位)。同时“很远”是一个时间单位。“很远”为半个小时。正在跟国际距离及时间单位研究所联系,要求他们承认这些我发明的时间,笨度和距离单位。Držte mi palce!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