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依阿莫山的怪物

太阳很晒!跟龙目岛就差不多。下课之后我去了市中心取钱 (这个月之内已经第五次,天啊!),顺便去了西昌老城区散散步,看一下。去年西昌政府开始维修这个地方,所以我非常害怕我中国最喜欢的古镇会变成像丽江像安仁的情绪沙漠。“仿古的鼠疫”已经感染了许多中国的古镇。

我到的时候非常的惊讶。西昌政府这段做得很好。古镇的大们旁边有些说明,恐怕维修还没有结束,恐怕许多清代的秘方会被拆掉。但如果他们保留了现状就好了。因为现在的样子我才发现西昌的老城区比我想象还有两三倍大!逛小巷子的时候,往右往左拐,想起来了我的故乡布拉格的市中心。还发现了古井,里面有几条金鱼,水干干净净。

今天我刚好在市中心的路上,要好好看看,摄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