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依阿莫山的怪物

汉人,你们数大概十二多亿,但是你们一点都不酷。对中国文化感兴趣快十年了,几乎遇到过一两个很酷的汉人。你们假装很酷,但是实际上你们一点都不棒。为什么我会说这么残忍的话呢。因为我几乎六多年在路上,我接触过几乎几百万的汉族人。。。所以我知道。

为什么你们一直把生活当成是义务?为什么你们一直那么紧张?你们“酷”是西方方式的酷,但是你们有中国特色的“酷”呢?上下五千多年的历史伟大国家的身份去哪儿了?一边老外不靠谱,一边很酷。除了日本以外,最大的敌人是美国,但是好多中国人还是过万圣节,感恩节和二月份的情人节?中国的建筑学很特别,所以为什么很多大厦像很俗的欧洲的城堡一样?

中国,赶快起来!把自己的身份恢复,像日本明治时代过现代化吧。外国人还是没有那么了不起的。有兴趣的话,我会当你们的Ernesto Fenollosa.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