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依阿莫山的怪物

我不喜欢到偏远的地方之后得走同样的路回来。二十多里到山里的小大路,同样的二十公里回来非常麻烦。当然,风景的脸儿跟风景的反面的确经常非常不一样,但是路上的泥土还是没啥差别。还缺乏那种一阵期望的感觉,大部分没有东西可以让我出其不意。

我是不会画画儿的人。话说我小还不会写字的时候听喜欢森林里面散步或者坐着在秋千上疯狂的甩来甩去,脑子里面写了好几百首诗。从那个单纯的年龄以来,学会五个语言和六种不同的文字,我一首诗都没有写。我的画画儿能力也退了。但是从小到现在,我有一个特殊的小能力,我会画比较完美的圈儿。我小时候的哥们儿,现在有名的说唱音乐家Hugo Toxxx,多才多华的Albrecht K. Smuten,他们都比不上我画圈儿!

徒步,走路的时候,我也喜欢绕圈儿,不喜欢走个往前后走的路线。绕一圈儿才有百分之百的成就感。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