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依阿莫山的怪物

一年之内会多少次过年呢?在中国你会过年好多次,时间都不同。但是呢。。。选哪一年过呢?这些几个一年的时间当中,哪一个会当你一年时间里的路线的导游?因为呢,每一年的开始的日子都不一样,老子会很容易迷路。然后呢,有多“一年的时间”,年头的日子都不同,每一年过年还是有意思吗?还是算了吧。或者。。。要不今年过此年,另外一年过彼年,每年都过不同的年。

也有这样的办法。。。你定三百六十五点二五天的时间,这个时间之内可以过几次年。过年就是一种人类社会给你的“重新开始”的机会。一年时间之内几次重新开始不是很酷吗。可以好好养你的“新开始的综合症”。

从2014年9月到2015年9月我会过起码四次年。11月20号有大凉山核心区的彝族年。我丢到沟里。这就是老外过彝族年的一个传统的办法。有些地方,比如盐源县,过彝族年的时间跟其他彝族地区不同,所以。。。所以实际上会过好几个彝族年,可以多多丢到沟里。好像是一种螺旋,过年之内可以好几次过年。从某个角度来看,也可以叫恶性循环。兮。。。

12月31号我就过老外年。在冷死的成都喝了冰冻的啤酒,果然感冒了。老外年在中国不好过,很多国内的人还是以为老外会过春节。但是呢。。。的确会过的,相信我!

2月18号我会过汉族年,同时会过藏族年。哎哟,我的老天呐,是不是太过分了呢?一天之内同时过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年。这次我跑到山里,有可能会有高空病。但是非常头疼的事情是。。。我到底这两个年当中,哪个会过认真一点呢?

如果我没有懒惰的话,还有起码两个机会过其他年。

10月17号我还有过机会过贵州的水族年。他们的过年的时间为不可想象的49天,是世界上时间最长的节日。我可能会玩儿死自己吧。49天之内每天赛马。。。哇,我的裆肯定会变凹形的,永远会不来到原来的状态。我就会像内德维德。那么会不会踢球跟他一样厉害呢?

4月份还有西双版纳傣族的信念。我觉得有人洒水在我身上的话,我一定会生病的。以后怎么办。生病的话,无法过我现在还不知道存不存在的一些5,6,7等月份的过年典礼。我擦!

我现在已经不知道什么叫“今年”,“明年”,“去年”,“前年”。。。是不是中国上下五千多年的历史内也是加了这些所有的其他的年,所以历史的皮肤像个水泡,膨胀变胖了。赶快弄几个漏洞,快去做美容手术。我明明地记得几年前只有上下三千多年的历史。

那今年。。。除了过年的义务,还有时间做其他的东西呢?反正。。。祝大家新年快乐。但是实在抱歉,这个该死的老外忘记了是哪一年要快乐。唉。。。

评论(2)

热度(1)